田徑》健銀集團董事長蔡立義 任田協東京辦事處主任

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右起)、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及日本健銀集團董事長蔡立義。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因應兩年後的東京奧運會,中華民國田徑協會今天發佈,委請健銀集團董事長蔡立義擔任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東京辦事處主任,結合當地的資源和華僑力量,使我國田徑代表隊在2020東京奧運會賽前培訓及比賽期間,獲得更多在地的協助

田徑協會/提供。發佈記者會12月4日上午10時,在日本東京都六本木舉行,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特別率團赴日、臺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謝長廷、日本田徑協會秘書長風間明、大阪陸上競技協會與靜岡縣靜岡市政府都派代表共襄盛舉。

謝長廷表示,駐日代表處將會提供我國即將前往日本東京奧運的選手進行賽前培訓,以及奧運期間所有在地協助。東京藝能界的朋友也特別為中華隊參加東京奧運寫了一首歌,在記者會現場演唱,預祝中華隊在2020東京奧運勇奪金牌!

田徑協會/提供。健銀集團董事長蔡立義是田徑協會官方指定用水「珪素水」的贊助商,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東京辦事處場所,也是由他提供,除了田徑隊外,辦事處也將提供其他奧運項目協助,作為我東京奧運代表團最大後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