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手》亞洲10強齊聚鳳山 越南人魚線正妹最有人氣

越南正妹球星盧純納。大會提供

【楊勝凱/高雄報導】首屆港都盃國際沙灘手球邀請賽,今於高雄鳳山沙灘球場熱鬧開打,今年集合亞洲10支男女最強球隊同場競技,不只比場上的翻滾門絕技,還比球員的身材和臉蛋,其中越南的22歲主要攻擊手之一盧純納(Lu Trinh Ngoc,中譯),更以美臉蛋、人魚線腹肌和蜜臀打敗其他人,成為今年賽事的頭號球星。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越南美女球星盧純納。大會提供

首度在台灣舉辦的國際沙灘手球賽事,男子組都以正常短褲穿著登場,但女子組規定都必須著兩截式泳衣上場,球場上看的不只是用翻滾式射門可以加兩分的漂亮美技之外,女子組場上美麗的身材和臉蛋也是一絕。

越南正妹球星盧純納攻擊火力突出。大會提供

在今年賽事中參賽的女子組6支球隊中,越南最具有冠軍相,這支2016年亞洲沙灘運動會金牌、去年亞錦賽亞軍的亞洲新秀球隊中,有一名長相相當搶眼的球星盧純納(Lu Trinh Ngoc),盧純納從14歲就開始接受沙灘手球的訓練,至今已經有8年球齡,也是越南沙手隊得以揚威亞洲的主力球星之一。

越南女子隊教練透露,她們這支球隊已經長期集訓有很長的時間,所以,球員的默契和靈活的攻擊方式是球隊兩大勝利方程式,今年雖然初次來台參賽,但很有信心可以拿回冠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