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親子運動會千位親子隊伍參與 挑戰市長阿北和王致雅極限

親親寶貝一生一世(1314)」親子運動會有上千組親子熱烈參與。台北市幼兒體育協會提供

台北市體育幼兒協會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致雅服務處,以及市議員徐世勳及北市議員候選人李美津,在11/18日於台灣師範大學體育館共同舉辦「親親寶貝一生一世(1314)」親子運動會,超過千位親子隊伍齊聚一堂,親子同樂的歡笑聲再次充斥在週末的北市,台北市市長柯文哲也在活動中途作為「超級偶像」現身,引發家長與小朋友們熱烈的歡迎,並實際參與小朋友的拉車趣味競賽,不僅跟徐世勳,王致雅共同比賽 ,還被孩子起鬨坐在板車上被孩子們拉著競賽,現場歡笑聲不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親親寶貝一生一世(1314)」親子運動會。台北市幼兒體育協會提供

活動開場由台北市體育幼兒協會理事長王致雅的致詞拉開序幕,她表示因應現代雙薪家庭增多,家長與孩子們的相處時間日益減少,所以他推動親子運動會多年,正是希望家長在陪伴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扮演更多角色,並提出自己對未來台北市幼兒政策的展望,包括希望透過利用相當於七個大安森林公園的雙北閒置國有建地,讓親子運動更為普及。「低年級半天改全天」、「雙導師制」,都是懇切的盼望協助親子在台北快樂健康的成長,其後徐世勳議員則在致詞時表示自己長期投入反毒教育,希望舉辦此活動能讓大家盡興玩樂。

市長柯P實際參與小朋友的拉車趣味競賽。台北市幼兒體育協會提供

中場時柯市長以神秘嘉賓突然現身,立刻讓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市長在致詞時表示自己初任市長時台北市公托寥寥無幾,所以在市政上著重公托的推廣,並推薦在反毒上有卓越成效,以及過往商場上的歷練豐富的徐世勳議員,柯市長也推薦王致雅議員候選人身為教育博士,長時間投入幼兒教育的相關議題,這活動才能在她手中催生,並表示「政治要落實在生活的每一天」,而此次活動正是最好的表率。也推薦李美津有財經專業,重視教育與基層。市長特別感謝徐世勳、王致雅、李美津三位議員候選人辦了這麼好的活動。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是大會的神祕嘉賓。台北市幼兒體育協會提供

活動最後在滿堂歡笑中結束,歷年來的親子運動會都獲得在地民眾的良好迴響,王致雅對此表示,會持續將這個富有意義的活動持續舉辦下去!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