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籃網被低估 對決巫師受讓有利

法新社。

籃網今將出戰巫師,讚聲哥推薦籃網受讓7分過盤。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首先,巫師近期打出三連勝,賽後Dwight Howard亦表示團隊在防守端做得相當積極,不過這三場的對手─熱火,魔術及騎士,三隊的進攻效率都是聯盟後段班,且對上熱火和魔術,都是整場拉鋸到最後一刻才拉開比分,騎士則是全場發生24次失誤釀敗因,是否為實力還有待觀察。而籃網本季除了失誤率控制得不錯,12.3%的失誤率排在前段班,進攻效率亦落在聯盟12名的位子,故巫師要贏上籃網7分以上,是有一定難度。

其次,籃網新希望Caris LeVert歷經有驚無險的傷痛,還是得休養一大段賽季,少了他的籃網,雖在進攻火力大幅下降,但他在場上時,球隊的防守效率亦下降4.2%,算是雙面刃。而補上的Allen Crabbe,即使今年彷彿吃錯藥,FG%僅2成57的悲慘數字,不過他在防守端的表現還是相當穩定,一增一減,對球隊還是有一定幫助。明日也可能打出DeMarre Carroll及Joe Harris雙三號的先發陣容,兩人的防守也是有一定水準,如此巫師後場雙槍得分端應會有不小壓力。

最後,籃網前一戰對熱火雖輸13分,但籃網發揮聯盟第九會搶進攻籃板的實力,全場搶下16個進攻籃板,只可惜手感過於低迷,無法轉化為分數。明天巫師的護框能力在本季還是較為不堪,防守籃板率是聯盟第二差的數字,如此籃網在這環節佔有利多的情況下,估計能再多不少二波進攻,搭配上述的優勢,籃網贏盤機會看好再更提升。

綜合以上,兩隊近況雖也是極端的三連敗與三連勝,且籃網還有傷兵利空的消息,反而讓籃網被低估,且籃網近五度跟巫師交手,盤績亦拿下四勝一敗的數字,配合以上論點,讚聲哥推薦籃網受讓7分過盤。

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

「讚聲哥」https://www.facebook.com/ZengMaster/?ref=bookmarks

「N&R 體育新聞人rumor推波站」https://www.facebook.com/news.rumor/

 更多分析文請上https://sportgod.tw/

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