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雙11主題日 四大球星與排球迷同樂

1111排協雙11主題日。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供

107年企業14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本周末移師中台灣彰化師範大學體育館舉行,今(11日)舉行「CTVBA雙11主題日」活動,由四大球星與球迷同歡,無論是身分證字號有11在其中、或是雙胞胎,或者穿著自己的11號球衣到現場觀戰,都有機會與球星互動,獲得中華排協準備的企聯海報或限量小球!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台電黃瀞萱和極速超跑陳詩婷。中華排協提供

今日兩場由球星參與的雙11主題日活動,先由台電黃瀞萱和極速超跑陳詩婷,兩位11月壽星與球迷簽名合照,球迷將合照上傳臉書,標記排協粉專即可活得海報一張。球迷都對球星的親切可愛讚賞不已。

美津濃隊長、背號11號超人氣球星吳宗軒,搭配台電舉球名將戴儒謙,與球迷進行排球小遊戲。中華排協提供

傍晚則由企排14年美津濃隊長、背號11號超人氣球星吳宗軒,搭配台電舉球名將戴儒謙,與球迷進行排球小遊戲。穿著自己的11號球衣的球迷,優先獲得參加活動資格。兩位球星各自率領球迷組成隊伍,進行「跑傳」遊戲,考驗大家的接球功力,最後出線的四位球迷,獲得限量企排小球。遊戲後與球星簽名合照的活動,現場大排長龍!

企業排球聯賽14年自開賽以來,除精彩球賽,周周都舉辦回饋球迷活動。明星賽球星票選活動也在現場與網路雙軌熱烈進行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