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親親寶貝親子運動會 周末場600位親子隊伍較勁

親親寶貝親子運動會於周日登場。大會提供

台北市體育幼兒協會及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致雅服務處將在11月4日2-4於文山運動中心舉辦「親親寶貝親子運動會」,共同主辦單位包括台北市議員徐世勳服務處、李美津服務處及文山運動中心,此運動會旨在增進親子間的親緣關係,並以家長與孩童間的互動競賽遊戲為基礎,在各個面向增強孩童們的能力,不僅能在運動中獲得健康、競賽中獲得成就,更能在每一個活動環節中展現親情。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此次活動更邀請到市府神秘嘉賓出席,近日台北市選情日益熱絡,市府的動向眾所注目,此番出席親子運動會代表柯市府看見了王致雅等候選人在幼兒教育上的不遺餘力,並對親柯議員及候選人的支持意味濃厚。

明天將有600多組親子登場。

徐世勳議員在反毒、食安上備受市長與市民大眾肯定,王致雅在大安文山區深耕二十年,務實的服務態度與在教育、公益的上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歷年來的親子運動會也都獲得在地民眾的良好迴響,李美津則是在對士林北投提出多項生態、產業規劃的亮眼政,今年一同協力舉辦,希望帶給所有的家長與孩子們一個難忘的回憶。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