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斯巴達障礙跑 林泓育老婆哆哆也來挑戰!

「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本週末(20、21日)將在高雄旗津橋頭糖廠舉行。預計將吸引來自美國、瑞士、澳洲等超過21個國家的選手齊聚,參與人數6500人也破新高。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經發局李怡德局長表示,高雄積極進行城市轉型,舉辦國際性大型行銷活動是促進經濟發展的重要策略之一,為了讓參賽者與國內外媒體深刻體驗高雄,特別精心規劃從百年古蹟的橋頭糖廠出發,結合沿途自然田野風光與大學城人文風貌的路線,並呈現原汁原味斯巴達障礙路跑精神。

斯巴達障礙跑是全世界最大的障礙賽事品牌,在全球體育界具有極高知名度,包括美國、英國、日本、韓國…等等超過46個國家舉辦,高達200萬位選手參加,所有障礙物皆由美國引進,賽道規模亦按照國際規範處理,高雄場競賽場域以橋頭糖廠為核心腹地,賽道將行經樹林、河川、校園,可沿途欣賞高雄山川河景之美。

今年日本樂天(Rakuten)更成為全球斯巴達贊助夥伴,台灣被列為優先主要一級市場,繼美國太浩湖舉辦2018斯巴達障礙跑世界錦標賽後,再度熱情贊助。此次現場首次進駐高雄在地企業享溫馨、巴士炸雞、老四川的經典美食,更打造勇士專屬賽後舒緩肌肉區,讓選手能量滿分!

去年5月20日首度於高雄旗津舉辦斯巴達亞太錦標系列賽,獲得高雄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今年二度落腳高雄,再度舉辦Trifecta Weekend斯巴達三色週末賽(包括SPRINT衝刺賽、SUPER超級賽、BEAST野獸賽),這是台灣的第一次,更是亞洲最終站。

本次高雄賽事活動大使由創作歌手許書豪擔任,今年以黑馬之姿入圍第29屆金曲歌王、累積四度參賽經驗的他,特別帶著擁有小麥色肌膚的師妹Maggie.C一同參賽。兩人平時都有運動習慣,許書豪覺得能跟師妹同梯次比賽很開心,「Maggie雖然身材嬌小,她可是比過鐵人三項,最近還完成九天八夜環台灣加綠島,覺得她體力超猛!」跟他一起跑他們將攜手挑戰21日下午13:00梯次的超級團體賽,除了精彩賽事外,正妹選手也成為話題。包括藝人LARA梁心頤,Lamigo球員林泓育老婆哆哆,也都使出渾身解數,驚人體力讓人讚嘆。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