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田徑協會南部辦公室 今天揭牌並正式營運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南部辦公室今天揭牌。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首度設立的南部辦公室,今天在有「運動之都」美譽的高雄市揭牌,並正式開始營運。田徑協會理事長葉政彥說:「這是一個新氣象,未來將以高雄市為核心,全力拓展南部田徑運動的推展工作!」

近年台灣田徑運動蓬勃發展,國際賽佳績頻傳,為落實國內培訓業務,並加強推動田徑賽事與活動.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決定,在有高雄市設立南部辦公室。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南部辦公室今天揭牌。田徑協會/提供。

高雄市為國內田徑運動發展重鎮,近幾年人才輩出,資深老將持續投入訓練,新生代好手紛紛大放異彩,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在高雄市設立據點,就是希望能以高雄市為中心,加強全台的業務聯繫,表達對高雄市田徑發展的肯定。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代理局長周明鎮表示,很感謝田徑協會將高雄市視為南部推展田徑運動的核心,未來將持續與中華民國田徑協會、高雄市體育會攜手合作,整合「黃金三角」能量,積極推動選手培訓、爭辦賽事以及國外交流等工作。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南部辦公室今天揭牌。田徑協會/提供。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南部辦公室由國內資深田徑裁判沈煥瑤出任執行長,辦公室主任許峰銘為國內體壇資深教練。沈煥瑤說:「這是國內田徑運動發展新紀元,將有利南台灣基層選手紮根、完善訓練體系,進而掌握南台灣田徑運動的脈絡!」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