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鏢》台灣飛鏢第一次! 首獲2020年亞太國際賽主辦權

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創辦人郭金耀(中)首度率領中華隊前往首爾參賽。

在全台灣歡慶光輝十月的此時,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 (Chinese Taipei Dart Federation, CTDF)也在韓國首爾向世界飛鏢總會 (World Darts Federation, WDF) 爭取台灣舉辦2020 第20 屆亞太盃國際飛鏢錦標賽WDF 20th Asia Pacific Cup 2020 成功,這是經過將近3 年的堅持與努力推動下,成就飛鏢運動史上最光榮的一刻!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繼上月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創辦人郭金耀銜命代表會長出席於匈牙利舉行之世界飛鏢總會 (World Darts Federation,WDF) 24th WDF GENERAL MEETING,發表入會演說,而獲得全球所有會員國代表閉門投票,一致贊成鼓掌通過,成功代表台灣成為單一窗口加入WDF 後。本月9 日再由郭創辦人帶領歷史性第一次正式代表國家的「中華台北代表隊」,參加兩年一次的亞太盃國際飛鏢錦標賽(2018 WDF ASIAPACIFIC CUP)赴首爾出賽,並於賽前各國代表會議上發表演說。

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創辦人郭金耀親自簡報爭取國際賽。

最後歷經由澳洲、日本、韓國、香港、泰國、澳門、紐西蘭共七國代表閉門投票後,成功擊敗勁敵蒙古,拿下兩年一度的2020 第20 屆亞太盃國際飛鏢錦標賽WDF 20th Asia Pacific Cup 在台的主辦權,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祕書長馮勝賢表示,「我們很高興也榮幸能立身於此一歷史性的重要時刻,這是來自世界國際組織、殊堪紀念的肯定;未來我們勢必有更多機會,從亞洲出發,在全球性的飛鏢舞台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承辦更多世界級的賽事,並期盼將我國優良的體育精神及傳統,透過飛鏢運動交流傳播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