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杯》熱血老董謝明泉和林照洋 贊助枋寮高中和林邊國中

123:新航快遞領隊謝明泉(右二)、教練林照洋(左二)和陣中前國手余清芳(左)和林獻龍(右)。永信杯/提供。記者許瑞瑜/台中報導

國內排壇能夠蓬勃發展,許多默默贊助基層球隊的熱血企業主扮演重要角色。十年前開始贊助枋寮高中、林邊國中排球隊的新航快遞領隊謝明泉、教練林照洋,就是其中之一。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新航快遞開心二連勝!永信杯/提供。謝明泉和林照洋是來自屏東的熱血排球人,兩人分別是新航快遞和照林有限公司董事長,共同話題是排球,目前住在台中的林照洋,每週都會開車到屏東和球友打球,人稱「球癡」。

新航快遞出動三人聯防。永信杯/提供。兩人除了是同鄉也都愛打排球外,並從十年前開始贊助屏東枋寮高中和林邊國中排球隊。「這兩隊的教練是我們的球友,贊助球隊不會給他們什麼壓力,就希望孩子們可以快樂打球,至於我們呢,不管是玩排球還是給排球玩,都開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