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臺灣首場拳王爭霸戰周六登場 日本拳王渡邊卓也戰泰國重拳

臺灣首場金腰帶職業拳王爭霸戰周六紅館登場。大會提供

臺灣首場金腰帶職業拳王爭霸戰明(29)日在臺北體育館熱情開打!本賽事有國際級職業男女選手來臺爭奪金腰帶榮耀,我國好手柯姵綺、吳詩儀、邱敬桓、洪淵浚及林聖凌等選手都將參與回合戰,與來自中國大陸與香港的好手上演精采對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金腰帶職業拳王爭霸戰為世界拳擊理事會(WBC)及東方太平洋拳擊聯合會(OPBF)所授權之國際職業拳擊賽,為首次在臺舉辦,提供我國拳擊手躍上國際舞臺並在家鄉展現風采的難得機會。

本屆賽事陣容堅強,其中包括曾獲得WBC世界青年拳王、世界拳擊組織(WBO)亞太拳王與東方拳王及國際拳擊聯合會(IBF)亞洲拳王等多項頭銜的渡邊卓也等好手,將迎戰各家挑戰者。此外,為鼓勵學生觀賽及促進拳擊運動發展,賽事主辦單位也邀請全國各級學校拳擊體育班學生免費觀賽。

鼓勵國際授權之國際賽事在臺舉辦,且積極輔導辦理臺灣創設或引進國際品牌之國際單項運動賽事,是體育署的重要政策之一。臺灣首場金腰帶職業拳王爭霸戰採售票方式入場,相關資訊請參考中華民國拳擊發展協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proboxing)。

無法到場觀賽的拳迷也別失望,民視也在明(29)日 提供現場直播服務,讓民眾不錯過精彩賽事。體育署歡迎全國的拳擊愛好者到現場體驗臺灣首次舉辦的金腰帶職業拳擊賽事,並為我國好手加油喝采。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