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運彩分析》公羊戰維京人有望進攻互爆 推薦大分

▲公羊目前3戰全勝,將於主場迎戰維京人。(圖/翻攝自 @theMMQB推特)

文/蓋爺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NFL例行賽第4週,洛杉磯公羊將於28日早上9點20分主場出戰明尼蘇達維京人隊,維京人目前戰績1勝1敗1和,公羊則是3戰全勝,雖然公羊是當今最強的隊伍之一,但維京人具有突破對方防守的進攻能力,此戰運彩大小分開27.5分,我認為這場比賽將呈現拉鋸戰,兩隊突破27.5分機率很大,所以這場推薦下大分。

維京人首戰敗給比爾隊,但近2戰表現回到應有水準,前一戰以24比16擊敗舊金山49人隊,四分衛卡森斯(Kirk Cousins)3戰共傳出965碼,以及7次達陣和3次被抄截。在防守方面,平均每場失掉24分,在全聯盟排第17名。

公羊隊四分衛戈夫(Jared Goff)本季傳出4次達陣,以及2次被抄截,跑衛葛利(Todd Gurley)跑出4次達陣,在攻守兩端,公羊都比維京人還要出色,尤其平均每戰只失掉12分,排名全聯盟第一,也是至今3戰全勝的關鍵。

根據維京人和公羊隊近期的表現,這場比賽預計會是場進攻戰,應該能夠輕鬆突破50分,雖然公羊防守很強大,但維京人進攻也沒那麼不堪,大量的進攻武器絕對可以在公羊手中得分。

儘管維京人開幕首戰6比27敗給比爾,但回顧過去8場客場比賽,維京人總計有6場開出大分,且過去兩週的「周四美足夜」賽事中,也都是開出了大分,所以這場有望繼續走向大分,所以下大分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