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鏢》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成功加入WDF 台灣飛鏢走向國際第一步

創辦人郭金耀(右)與主席Buddy Barloletta。

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 (Chinese Taipei Dart Federation, CTDF) 經過將近3年的堅持與努力,終於在2018年9月25日晚間,在匈牙利舉行之世界飛鏢總會 (World Darts Federation, WDF) 24th WDF GENERAL MEETIN由創辦人郭金耀銜命代表會長出席發表入會演說後,最後由全球所有會員國代表閉門投票,獲得全體一致贊成及全場鼓掌通過,成功代表臺灣為單一窗口加入WDF。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表示,很高興也很榮幸能立身此一歷史性的重要時刻,因為這是來自國際組織、殊堪紀念的肯定;與此同時,我們更感到戰戰兢兢、肩挑重擔,只因未來我們勢必有更多機會,從亞洲出發,在全球性的飛鏢舞台上需要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承辦更多世界級的賽事、並在推動飛鏢運動進入競技運動,展現更多的影響力,期盼我們的組織精神-『健康、專注、責任、榮譽、服務』,能透過飛鏢運動傳播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長馮勝賢表示,協會自2016年創辦時就持續透過深耕飛鏢運動,秉持非營利、熱心公益的推展精神,將成果不斷彙整申請加入WDF,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之外,創辦人郭金耀更多次向WDF總部爭取與溝通,繁複的國際公文往返,都一次次地鞭策我們要面對不足之處,勇於追求卓越,我秉持著過去身為職業運動員的精神,不怕苦、不怕難,只因身為會長的我,一直有著創辦人郭金耀先生、副會長李仁德老師、總會理監事及全體總會團隊成員們的支持與鞭策。

中華民國競技飛鏢總會長馮勝賢要跟所有會員說,這是責任、這是承擔、這是更高自我要求的起點,飛鏢運動開始更快速地朝競技運動方向發展,這一路上感謝的貴人太多太多,對總會的幫忙支持!在此謝謝大家。老邦就像昨天之前那樣,還是期待你們的鞭策、指導跟鼓勵。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