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宜蘭梅花湖成初鐵最愛 美女麻豆成功挑戰初半鐵

美女模特兒涂佳宜完成初半鐵。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

【楊勝凱/宜蘭報導】平靜的梅花湖、安全的自由車賽道和多蔭且平緩的跑步賽道,讓宜蘭梅花湖成為不少人挑戰初鐵的夢幻聖地之一,今舉行的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賽中也有不少挑戰初半鐵的愛好者,其中來自凱渥的模特兒兼活動主持人涂佳宜(Jennifer)也成功完成初半鐵,雖然過程非常辛苦,但Jennifer已經開始在構思準備明年挑戰全程鐵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涂佳宜(Jennifer)在高中時期就被凱渥相中簽為旗下模特兒,目前除了擔任模特兒外,活潑的個性加上應變能力強,已經成為不少記者會或是活動的主持人,Jennifer也很重視自己的身材,從大學時期就養成每周四到五次到健身房做重訓和游泳的運動習慣,但以往Jennifer比較偏重於室內運動,這次是受到朋友邀請,首次挑戰人生的第一個半鐵。

美女模特兒涂佳宜成功完成初半鐵。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提供

Jennifer今最後也順利完賽,她說:「到跑步時已經進入彌留狀態,但挑戰半程完成後又覺得好爽。」Jennifer完全遵照公司要求,跑步和騎自由車時都穿著車衣外套好減少被曬黑的可能,但她才剛跑完半程已經開始在計畫明年準備要進一步挑戰標鐵,她說:「現在對模特兒的審美觀已經在慢慢改變,不會再像那種一定要白白、瘦瘦的外型,公司也很支持我們參加運動比賽,但就是要盡量避免受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