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運彩分析》烏鴉客場出戰孟加拉虎 推薦下受讓、小分

▲美聯北區內戰,烏鴉隊(左)作客孟加拉虎。(圖/翻攝自@NFLonFOX推特)

文/蓋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NFL例行賽進入第二週,巴爾的摩烏鴉隊於14日早上8點20分作客出戰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隊。此戰運彩開盤烏鴉受讓1.5分,個人推薦下烏鴉「受讓勝」,或者是下「小分」

烏鴉本季開幕戰對上水牛城比爾隊,半場取得26比0大幅領先,終場以47比3大勝拿下開門紅,四分衛弗拉科(Joe Flacco)傳出236碼,送出3次達陣,跑衛迪臣(Kenneth Dixon)13次帶球跑出44碼,拿下一次達陣,進攻防守表現出色。

至於孟加拉虎開幕首戰對上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隊,儘管半場10比16落後,但下半場完全沒有讓對手得分,終場以34比23拿下勝利,四分衛道頓(Andy Dalton)傳出243碼,繳出2次達陣,被抄截1次。

根據數據顯示,烏鴉隊過去4場「美國週四足球夜」讓分盤戰績3勝0敗1和,近4場客場比賽讓分盤戰績也是3勝0敗1和。在過去6季第二週比賽,烏鴉讓分盤戰績5勝1敗,前15場面對美聯北區球隊讓分盤戰績則是12勝2敗。

烏鴉對開幕戰展現強大的進攻和防守能力,儘管比爾隊戰力相對差,不過從烏鴉拿下的47分來看,仍是一支穩定且強大的隊伍,此戰面對實力更強的孟加拉虎,可以預計會是場更艱難的戰役,但孟加拉虎開幕戰防守似乎不夠給力,相信弗拉科領軍的進攻組能夠多點開花,所以我推薦下「受讓方」烏鴉勝,賠率1.70

此外,美聯北區內戰向來是硬碰硬的對戰,加上兩隊都是防守導向的隊伍,運彩莊家大小分開盤44.5分,這場比賽我認為不會開到大分,推薦可以下「小分」賠率1.75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