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棋》圍棋甜心俞俐均崛起 晉第四屆女子最強戰決賽

俞俐均再度進攻女子圍棋最強冠亞軍賽

由海峰棋院主辦的第四屆女子圍棋最強戰今天進入敗部決賽,由王景怡三段對上俞俐均二段,兩人今年首次交鋒,爭奪冠亞軍賽資格,最後由圍棋甜心俞俐均奪得。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俞俐均前年到韓國訓練一年,去年回台後即參加第三屆女子圍棋最強戰且獲得亞軍,林君諺棋王與李維四段進行線上解說時提到,俞俐均從韓國回國後,進步不少,但穩定力還不夠,有時候遇到棋局進行的不順就容易失誤或整盤崩潰,不過今天下得很好,一路穩穩拿下勝利。

王景怡今年打到敗部決賽為個人歷年女子最強戰的最佳成績,世界冠軍王立誠九段也特地到海峰棋院觀賽,關心女兒的戰況,週五兩人將一同參加第十屆海峰盃、第八屆友士盃十段賽暨第四屆女子圍棋最強戰三合一頒獎典禮。

最受矚目的冠亞軍戰將於週五(8/17)進行,由王元均天元擔任線上解說,究竟最後會是俞俐均登上后座還是白昕卉呢?邀請棋迷一同關注賽事發展,更多訊息請上海峰棋院粉絲專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