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史上最大團齊包機 郭婞淳:一起出征感覺很有力量

中華亞運代表最大團包機出發。李天助攝

2018年第18屆雅加達將於18日開幕,中華亞運隊代表最大團今晨出發,搭機成員包括16個代表隊、團長、總領隊及團本部職員共288人,創下史上最大的包機團,教育部體育署高俊雄署長親赴機場送機,並勉勵各代表隊全力以赴,超越自我,創造最佳成績。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台灣英雄一起出發,包含羽球戴資穎、舉重郭婞淳、跆拳劉威廷、田徑楊俊瀚和體操李智凱等人都一同出發,郭婞淳表示,「選手一起出征的感覺很棒,很像要並肩作戰,感覺很有力量。」

中華亞運代表最大團包機出發。李天助攝

2018年亞運為史上首次由2個城市合辦的亞運,舉辦城市雅加達及巨港位於印尼的兩座島嶼上,在後勤支援的交通方面,體育署已預為因應,配合本屆亞運的賽程,選定各運動代表隊最集中出發的日期,採包機方式前往印尼,讓代表隊養精蓄銳。

2018年亞運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達及巨港舉行,教育部體育署日前已公布本屆亞運我國各運動代表隊名單,計派出588名選手、150名教練參加36種(計舉辦40種)正式競賽種類及2種示範項目的運動競賽,參賽項目及人數皆為歷屆代表團之最。

中華亞運代表最大團包機出發。李天助攝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