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男排賽》雙親和家人化身最強應援團 電眼雙帥再為中華隊得22分

「電眼雙帥」的雙親和家人組成最強應援團,持加油布條到場為中華隊助陣。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8日在第六屆亞洲盃男子排球賽首戰,聯手貢獻34分的「電眼雙帥」劉鴻敏、劉鴻杰,10日在雙親和家人加油下,再度攜手為中華隊拿下22分,一樣高居中華隊得分榜前兩名,讓爸爸劉祥榮開心地嘴都合不攏。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對運動員來說,家人就是最忠實的粉絲,今天中華對澳洲之戰,攸關中華隊預賽排名和複賽首役能否避開難纏的日本,吸引逾3000名V粉到場應援,劉鴻敏和劉鴻杰的父親和家人當然也沒缺席。

身為「台灣排球最強雙胞胎」的父親,劉祥榮以這對寶貝兒子為榮的心情溢於言表。「我們在花蓮慶祝豐年祭時,有不少粉絲都會特地從外縣市來花蓮,就為了跟他們合照!」

劉祥榮坦言,看他們打比賽,自己也很緊張。「看的出來,他們承受很大的壓力,希望兄弟倆人能克服壓力,降低失誤率。」今天劉氏家族約20人前來觀賽。劉祥榮透露:「如果整個家族都來,大約會有5、60人。」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