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愛爾達等8大媒體聯合轉播 明男足首戰巴勒斯坦直播

亞運轉播聯合啟動儀式。李天助攝

【楊勝凱/台北報導】即將登場的雅加達巨港亞運,今取得轉播權的愛爾達電視台宣布將結合無線、有線、MOD和OTT新媒體四大介面共有8大媒體,展開歷屆亞運史上最大規模超過600小時的轉播,明天晚上8點男足首戰與巴勒斯坦之戰也率先在愛爾達和緯來電視台開播。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愛爾達的亞運主播群。李天助攝

今年亞運中華隊預計有585名選手,將參加41種正式和2種示範運動(電競與輕艇水球),參賽項目和人數都是歷屆亞運之最,今年目標將是突破上屆仁川亞運的10金18銀23銅,包括田徑、羽球、空手道、舉重、謝箭、射擊、網球和滑輪溜冰都將是中華隊的奪金重點項目。

亞運轉播聯合記者會。李天攝

為因為今年龐大的電視亞運轉播,轉播單位也將創下史上之最,包括無線電視(公視)、有線電視(緯來、東森)、中華電信MOD(愛爾達)、OTT新媒體(Hami Video、ELTA OTT、LiTV、LINE TODAY)8大媒體,包含無線、有線電視、MOD和網路電視全部一同加入轉播亞運的行列。

亞運選手也同時出席聯播記者會。李天助攝

其中愛爾達電視、公共電視、緯來電視、東森電視預計將提供超過600小時的中文轉播服務再加上Hami Video、ELTA OTT、LiTV、LINE TODAY等網路電視,幾乎涵蓋台灣民眾日常使用的媒體通路,此外,愛爾還將同步引進六個亞運英文原音原影頻道,有近1000個小時的轉播內容能在中華電信Hami Video和ELTA OTT付費收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