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球》「玉面殺手」受矚目 屏縣佳冬潘政佑期待變更強

臉龐俊俏、身材瘦長,屏東縣佳冬國中的殺球手,也是此次潛優選手之一的潘政佑,踢起藤球場上超展開,不論是漂亮封網或帥氣地倒掛金鉤凌厲翻殺,矯健身手搏得場邊不少喝采。

佳冬國中潘政佑翻身殺球進攻/大會提供身高168公分,曾經是玉光國小的曲棍球員,潘政佑進入佳冬國中之後,看見藤球隊練習,覺得很有趣,於是決定改練藤球。潘政佑說:「曲棍球節奏很快,藤球則快慢之間可以有更多的掌控,尤其藤球隊有大家庭的緊密感覺,我很喜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場上眼神專注,不時與隊友手拉手加油打氣,相互鼓勵,頗有大將之風。其實潘政佑私底下是個可愛、調皮的大男孩,中華藤協資料建檔,需要潛優選手提供生活照,誰知潘政佑傳來一張美國隊長盾牌半遮面的搞笑照片,笑翻一票人,「美國隊長」的綽號也不脛而走。接受採訪略顯緊張羞澀,他笑說:「從來沒有被這樣問過,怪怪的。」直白而坦率。

潛優代表隊即將於8月7日啟程前往泰國進行移地訓練,並參加當地的國際分齡賽,這是潘政佑第一次出國,也是首次面對國際賽。透過集訓,他認為動作與進球率有更穩定,他期待自己未來能夠變得更強,有朝一日也能在泰皇盃之類的國際大賽中踢出好名次。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