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中華潛優培訓隊超優質 飯店房務員大呼好感動

中華田徑協會潛優培訓隊今天賦歸。潘瑞根/提供。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中華田徑協會潛優培訓隊稍早退房時,此次移地訓練入住的飯店經理,主動要幫全隊拍團體照。經理說:「整理房間的服務員們都非常激動,說這是他們第一次看到這麼優質的運動代表隊入住,真的太感動了!」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結束22天遼寧大連移地訓練,中華田協潛優培訓隊今天晚上將返抵國門。移地訓練期間,潘瑞根教練無私地在臉書分享10篇訓練心得,有興趣的運動團隊可自行上網觀看參酌。

中華田徑協會潛優培訓隊退房時的房況跟入住時差不多。潘瑞根/提供。稍早當全隊整理好房間,辦好退房手續時,飯店經理說她要親自幫全隊拍團體照,原來是因為,整理房間的服務員跟經理說,退房時的房況竟然跟入住時差不多,她們是第一次遇到如此優質的運動代表隊入住,讓她們太感動了。

潘瑞根教練說,這是教練團跟孩子們培養出來的生活習慣與作息默契。「感謝教練團無私教導,謝謝潛優孩子們的好表現,『舉手之勞』真的沒那麼困難。孩子們的積極態度,是教練團最大的成就感,我們也會繼續堅持做好、做對的事。」

中華田徑協會潛優培訓隊退房時的房況。潘瑞根/提供。潘瑞根透露,2016年土耳其世界中學生運動會,我國田徑選手拿下三金,成績優異外,生活教育更獲得土耳其及其它參賽國家肯定與激賞。

潘瑞根說:「從此之後,我們著手規畫潛優選手人性化的生活規範與效率管理,強調團隊紀律及運動品格,教練團親自教導孩子更具寬廣的知識,目的是希望這群未來將成為臺灣田徑菁英棟樑的孩子,擁有一輩子受人讚賞與肯定的榮耀。」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