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球》「2018年青少年全國錦標賽」4日台北海大士林校區展開競逐

「2018年青少年全國藤球錦標賽」4日上午9時起於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士林校區體育館展開為期2天的競逐,甫於5月入選首批潛力優秀青少年選手們經過前一階段集中訓練,將於這項賽事展現集訓成效。

國內青少年好手4日起將在「2018年青少年全國藤球錦標賽」同場競逐/資料照片 今年4月才上任的中華民國藤球協會理事長蔡鴻鵬表示,為提升台灣基層藤球水準,推展國內U19青少年比賽刻不容緩,這次青少年錦標賽為協會首度舉辦,多辦一些比賽就是希望各級學校球隊平時辛苦訓練,可以透過實戰比賽增加對抗強度,且達「以賽代訓」的效果。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5月會長盃結束後選出9男6女的「潛力優秀U19青少年代表隊」,已在7月完成第一階段的國內集中訓練,待踢完首屆青少年錦標賽後,隨即於8月7日啟程前往泰國進行移地訓練,且參加當地舉辦的國際分齡賽。

首次登場的青少年錦標賽將進行二人賽及三人賽,組別分別有國小、國中、高中男、女各6組,共計48隊報名參加,其中以國中男二人賽11隊最多,國中男三人賽7隊居次,國小男二人賽6隊,國中女二人賽5隊,顯見台灣藤球基層隊伍日漸蓬勃發展。

5日下午2時30分起,三人賽國女、國男、高男等3組冠軍戰依序登場,屆時博斯無限台進行現場直播,讓無法親臨現場觀賽的民眾們,可以透過電視轉播欣賞平常台灣少見的藤球比賽,大家可別錯過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