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泳》泳渡世界最美麗澎湖灣 世警消金牌、美女鐵人參賽

2018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開始報名。大會提供你是正港泳渡好手?但一堆人擠在一個水潭的游法、水底混濁什麼也看不到水中世界,還是你想參加的活動嗎?現在你有完全不同的挑戰及選擇。亞洲第二大開放水域海泳,長達5公里離岸遠、多處險域、不規則海流,以及全程清澈海水,天氣好時!可以看到水底白色貝殼沙灘隨海浪舞動、美麗的珊瑚礁、不怕人的小魚群…,這些絕無僅有的體驗,可以在『2018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一次收納。

被長泳專家譽為台灣最刺激以及挑戰高、長度最長的海泳,目前僅次於菲律賓Caramoan國家公園的澎湖海泳,除了挑戰稱冠全台外,水中美景更是亞洲之最。為了將這些美麗的海底世界呈現在大家,縣府特別邀請潛水專家親自拍下泳渡組的賽道,從大菓葉到觀音亭5公里的水底世界,清澈海水在陽光下閃耀條狀的金黃,水底白色貝殼沙隨海浪舞動、變化多樣的美麗珊瑚礁、不怕人的小魚群…,都讓你心動。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澎湖縣政府陳光復縣長在記者會表示:為迎接[2018世界最美麗嘉年華暨組織年會]在澎湖舉辦,澎湖縣政府將舉辦一系列的2018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活動,由[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IRONMAN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賽]及[2018澎湖遠航馬拉松]三項國際運動觀光接力在澎湖展開;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將於9月22~23日首先登場。最具代表的泳渡組是在第二天9月23日舉行;除了泳渡組外大會還規劃9月22日辦理的體驗組(500公尺)、挑戰組(2000公尺)由帆訓中心出發經過西瀛虹橋折返,滿足不同實力好手都能來參加。

本次泳渡己經出現多位好手報名挑戰,特別是活動代言的「第十六屆世界警政消防運動會」中勇奪六面獎牌,被譽為最會游泳的女消防員鄭莛芸,多項鐵人三項冠軍-被譽為新世代泳后李詹瑩,都己經報名參加了本次海泳,誓言一次會完成5公里挑戰。

本次活動適逢中秋連假,為了滿足爸爸媽媽去挑戰海泳,小朋友也有好去處,大會在觀音亭舉辦『水上嘉年華活動』,推出三大亮點配套讓親子都能同樂。亮點1:水上嘉年華提供多樣的免費水上體驗-9月20~24日提供民眾免費水上體驗。水上好玩遊戲包含:風浪板、輕艇、SUP板和海上泡泡球、氣墊體驗…等水域活動。亮點2:知名的IP偶像OPEN首度蒞臨澎湖,在9月21及22日二天特別帶來海洋風的表演及互動,炒熱嘉年華現場。亮點3:警消美女鄭莛芸、新世代泳后李詹瑩親自下場指導的水上教學 。

今年縣府設定「2018泳渡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灣」為「2018世界最美麗嘉年華暨組織年會」的前哨活動,為期一個月系列活動將打頭陣,屆時來自全球70個會員國家的與會者,也將與台灣的好手一起挑戰。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活動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https://www.playphc.com/copy-of-4 或親上伊貝特報名網站

http://bao-ming.com/eb/www/index.php報名。報名回饋好禮包含T恤、毛巾、泳帽、完賽獎牌、選手之夜餐會(泳渡及挑戰組可享喜來登晚餐)、觀賞中秋晚會及煙火,絕對是全台CP值最高的活動。大家最擔心的連假機票,澎湖縣政府也發動旅遊社和樂及萬客隆共同協助辦理,就是希望參加者泳渡者無後顧之憂,最後報名階段泳渡好手們千萬不能錯過。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