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亞瑟士贈裝備和御守壯行 國手們盼讓世界看見台灣

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後排中)贈送亞運裝備和御守,為13位即將征戰亞運的亞瑟士簽約選手壯行。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亞瑟士今天贈送亞運裝備和御守,為13位即將征戰亞運的亞瑟士簽約選手壯行!「打斷腳骨顛倒勇」的撐竿跳女將吳家如,霸氣喊出想拼金牌的心願。已在台下練了不只十年工的他們,期待能讓用實力說話,讓世界看見台灣。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田徑好手余嘉軒(左起)、陳家薰、魏泰陞和葉守博。林嘉欣/攝影。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表示,這群亞瑟士選手都是小將,也是體育界的未來,有許多選手都是第一次參加亞運,期許大家盡力外也要視身體狀況量力,最重要的是不要受傷,希望選手能快快樂樂出國、享受比賽後平平安安回國。

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右二)和田徑好手陳莞玫(左起)、廖晏均和廖靜賢。林嘉欣/攝影。亞瑟士深耕台灣體壇多年,13位取得亞運參賽權的亞瑟士簽約選手,分別是田徑余嘉軒、魏泰陞、葉守博、陳家薰、廖晏均、陳莞玫、廖靜賢、李奎龍、林子齊、吳家如;以及鐵人三項郭家齊、林威志和張綺文。

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右二)和跳部好手李奎龍(左起)、林子齊和吳家如。林嘉欣/攝影。今年數度打破全國紀錄的女子撐竿跳高選手吳家如,去年愚人節在比賽中受傷,雙腿差點報銷,今年奇蹟式復出更上層樓的故事相當勵志。初次征戰亞運的她表示:「希望能突破個人最佳的4公尺20,亞運的目標是要拿金牌!」

過去沒有固定贊助商的男子跳遠好手林子齊,很開心在亞瑟士找到家。「很多人說,我能在台灣田徑公開賽跳8公尺05只是幸運,我想在雅加達亞運用實力說話,挑戰打破個人最佳成績。」

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右二)和鐵人三項好手林威志(左起)、郭家齊和張綺文。林嘉欣/攝影。「在短跑男神」楊俊瀚帶領下,中華男子4x100公尺接力,有機會在亞運會站上凸台,昨天進行最後一次測試後,決定棒次為魏溢慶/楊俊瀚/魏泰陞/王偉旭。

田徑好手魏泰陞(右起)、葉守博和陳家薰。林嘉欣/攝影。18歲的亞瑟士簽約好手魏泰陞,是今年亞運中華田徑隊中年紀最小的。首次參加亞運的魏泰陞說:「我也告訴自己不要急,慢慢調整,希望可以幫助到接力隊。」

測試賽中沒跑好,意外落選四百公尺接力隊的葉守博,set了很帥的髮型出席記者會,對於自己意外落馬,葉守博坦言有點遺憾。但強調:「還是不能鬆懈,會隨時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好,以防比賽時有任何狀況需要遞補人選。」

13位即將征戰亞運的亞瑟士簽約選手鬥志高昂。林嘉欣/攝影。其中中華亞運田徑代表隊今天晚上搭機前往中國大連以賽代訓,8日返台進行最後調整後,21日再飛往雅加達參加亞運賽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