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青運》體育人何苦為難體育人 請紀姐為選手捍衛舞台

很多運動員窮其一生,只想在國際賽發光發亮,讓世界看見台灣。資料照片林嘉欣/攝影。《讀者投書》

文/小安(前排球選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致紀姐(紀政):

您是令人尊敬的前輩及老師,亦是專業的體育人士,一般社會大眾不知道「洛桑協議」就算了,難道您會不知道什麼是「洛桑協議」嗎?

國際組織及社會,對「中華民國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的最大公約數的名稱是「中華台北」,您不知道嗎?以中華台北名義參加國際比賽,您是今天才知道嗎?

而您現在推動「東京奧運正名運動」,扼殺了您的徒子徒孫,能參加國際比賽的機會,這是您的目的嗎?您擔任第一屆東亞青運動會之「最高榮譽顧問」,其目的不就是為了要將賽事完美呈現在國人及國際社會中嗎?

前段時間國際奧委會也已經正式來函表示,不支持台灣的任何「正名」活動,也不會支持變更名稱加入國際奧委會,您想挑戰國際奧委會,有可能嗎?現在是被取消東亞青年運動會,下次會不會被取消「東京奧運」參賽權呢?

當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您可曾想過現在為了東亞青運動賽事而在苦練的選手嗎?體育不該被政治所迫害,您難道也淪為政治的打手了嗎?

一日體育人,終身體育人!懸崖勒馬吧!給青年選手一個舞台,給辛苦四年,為了爭取奧運參賽資格的選手們一個機會吧!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