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球》香港東亞錦標賽 中華U18、U20奪雙料冠軍

中華U20手球代表隊。中華民國手球協會提供

中華民國手球協會6月28日到7月2日組U18、U20代表隊參加在香港九龍公園體育館舉辦 (東亞/東南亞)的「第六屆東亞手球錦標賽IHF手球國際挑戰賽」,計有北韓、澳門、越南、蒙古、香港、中華等六隊參賽,經過一連五天的激烈鏖戰,中華U18、U20一路都大獲全勝贏得雙料冠軍。u20代表隊並取得國際手球總會所舉辦的「亞洲青少年手球錦標賽」的參賽權將與西亞、中亞、南亞等取得參賽的國家爭奪世界盃的參賽資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U18、U20代表隊此次由中華民國手球協會副理事長/台北市手球協會理事長郭誌文擔任總領隊,U20總教練鄭順隆、教練蘇政賢,隊員:邱紀愷、周廷岳、江少永、洪暐傑、李澤羲、鄭宇良、陳士弘、王彥鈞、張育綸、烏震、張益誠、郭又暟、陳佑昌、吳乾晟。

U20中華代表隊五戰皆捷,首日以34:22勝蒙古,再以27:20勝香港,接著以42:16勝越南、33:24勝北韓、45:13勝澳門,順利拿下冠軍。

中華U18手球代表隊。中華民國手球協會提供

U18總教練王建文、教練江家慶,隊員:張方智、陳秉宏、趙柏諺、簡均澔、謝彥博、劉景彥、許峰源、方柏黌、張濬、程文遠、姚奕菁、陳鵬宇、朱鴻、曾浩廷。也以41:11勝蒙古、42:20勝越南、45:11勝澳門、33:11勝香港,最後以36:24勝北韓,以五戰連勝奪冠軍。

中華民國手球協會理事長官賢明指出,此次U20、U18中華代表隊在第六屆東亞手球錦標賽IHF手球國際挑戰表現頗為優異,其中u20代表隊取得國際手球總會所舉辦的「亞洲青少年手球錦標賽」的參賽權,將與西亞、中亞、南亞等取得參賽的國家爭奪世界盃的參賽資格,期望代表隊勝不驕敗不餒,日後能再接再厲,為臺灣爭光,更上層樓再創佳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