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鐵》暖東峽谷山徑越野賽8/5登場 即日起開始報名

暖東峽谷山徑越野賽獎牌可拼成基隆市。

為讓大眾能以運動方式親近台灣山林,享受自然生態美景,熱愛戶外運動的瘋三鐵社團今年特別於基隆暖暖區舉辦「2018 瘋三鐵暖東峽谷山徑越野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暖東峽谷,故有名的就是它獨特的峭壁,因地形的高低落差,切割出峽谷地形,擁有十分壯闊景色,除此之外,世界上罕見的筆筒樹,在這卻是成林,如此特有的景觀都在此次賽事中呈現。整個活動沿途將經過峽谷地形、自然原始林道、竹林小徑、溪流等美景,將整個暖東峽谷風景盡覽眼底,在視覺上有所收穫外,更不外乎的就是聽覺,跳躍著雙腳,伴著蟬鳴鳥叫、流水潺聲,洗滌城市喧囂,使得枯燥乏味的跑步,都變得富有樂趣;煩躁的心情,心曠神怡,忘卻煩憂。

其實暖東峽谷並非第一次舉辦越野賽,前幾年連辦兩屆的活動,因鄰近大台北,只要花費約30分鐘車程即可遠離塵囂,來這世外桃源,因此得到許多人的支持。今年則由百鐵教父賴曉春帶領的瘋三鐵團隊,花費了二、三年的時間,經過重重把關,擬定了最佳及最安全的路線,分為5公里、10公里與20公里的距離,讓民眾不用擔心跑不完或者山徑越野的危險性,像是5公里就很適合親子、初學者來挑戰!完賽獎牌更是具有特色,以基隆市的地形為底圖,今年與明年都參加的朋友(2018+2019)即可拼湊成一個基隆市,藉此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基隆市的歷史及美好。

自然原始林道。

期望透過暖東峽谷越野跑的舉辦,讓民眾有機會在自然環境中享受跑步的樂趣,不但讓路跑活動更健康,也讓民眾更加認識台灣豐富的自然資源與鬼斧神工的山林美景,建立愛護大自然的觀念。

欲參加的民眾請把握線上報名的機會: https://goo.gl/guvkqR (伊貝特報名網) 或團體報名可電洽瘋三鐵: (02)2792-4882 (上班時間12:00-21:00)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