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亞洲盃射箭賽第三站暨世界排名賽 7/9台北田徑場登場

「 熊讚」和參加2017亞洲盃射箭賽選手們開心大合照 。中華民國射箭協會提供

為期4天的「2018亞洲盃射箭賽第三站暨世界排名賽」將於7月9日起假臺北田徑場展開,多位世界射箭好手將齊聚臺灣,發揮實力角逐獎牌,體育署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賽,為選手們歡呼喝采、近距離體驗滿分箭的魅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我國自2012年起開始舉辦亞洲級的射箭賽事,並連續三年列入世界排名積分賽,在世界及亞洲各國建立良好口碑和聲譽!本次賽事,預計將有12國116位頂尖選手參賽。我國代表隊則由16名全新射箭生力軍組成,藉由參加國際賽培養實力,為我備戰2020東京奧運。

此外,國際選手也來勢洶洶,日本隊6名選手是由2020東京奧運培訓隊遴選而來,平均年齡不到20歲;韓國隊則由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奪男女複合弓雙金的崔美善及金悰鎬領軍來臺,而上屆賽事複合弓女子個人衛冕冠軍,來自印度年僅17歲的年輕女將Dhayal Divya亦將來臺參賽,預計將會是一場龍爭虎鬥的精彩賽事!

本次賽事藉由世代交接、經驗的傳承,期能培育更多優秀選手,為臺灣射箭在亞奧運舞台上再創巔峰,開放免費入場觀賽,敬請大家把握踴躍入場為我國健兒加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