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國際越野挑戰賽9/8起跑 首創加入SUP立式划槳

國際越野挑戰賽9月8日登場。隨著國內戶外競技運動盛行,三鐵賽事早已成為各路好手具備的基礎訓練,為打造格局大器的嶄新越野競賽,Discovery Taiwan 2018國際越野挑戰賽將SUP立式划槳和攀岩垂降融合自行車與越野跑,以總長55km賽道開拓出前所未見的極限越野型態。9月8日在新北市貢寮區龍門運動公園正式起跑。呼應「探索未知」的極限越野賽宗旨,競賽項目之方式與路段將全程保密,期盼參賽者均能擁抱冒險、征服各項艱鉅任務。為使選手認識並熟悉極具挑戰的東北角賽道,賽前特別籌劃內容豐富的越野訓練營,不同領域之頂尖師資將親自傳授千錘百鍊的大賽經驗,強化選手心理素質並使其做足萬全準備。

首創加入SUP立式划槳。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作為越野挑戰賽創新先驅,Discovery Taiwan將風靡一時的SUP立式划槳加入競賽項目成為國內首例,選手非但能享受遠離塵囂的海之饗宴,並可立足3500萬年風貌的龍洞岬峭壁,在台灣最佳天然攀岩場享受幾近垂直的巨岩挑戰。不同於三鐵賽事內容體驗過於單一,Discovery Taiwan匯集多位菁英選手與專業教練意見,規劃出強度與美景兼具的迷人賽道,時而進入茂密原始的山林古道,時而奔馳起伏有致的海岸地形,每處細節都值得咀嚼品味,恣意揮灑汗水之餘還能盡賞東北角美麗樣貌。

國際越野挑戰賽-攀岩。

為跨越難以想像的賽道極限,Discovery Taiwan在正式競賽前,特別於7月28日開設越野訓練課程,邀請各專項傑出好手建立挑戰者們對於越野賽的正確觀念及知識,報名選手均可免費參加。導師陣容包含曾籌備The North Face 100等大型國際越野賽、現為HASH跑團創辦人的何萬豊教練,台灣首位達成100場鐵人賽事的鐵人教父-賴曉春選手,還有國際衝浪學院SUP訓練師、現任中華SUP立槳運動協會理事長的吳睿豪教練,以及擁有30年登山經驗的小鬍子冒險學校創辦人-戴昌盛教練,並配合專精運動科學的體能訓練師-胡程鈞教練帶來的訓練課程,紮實內容全面提升關卡競賽實力,讓選手互相砥礪成長。

國際越野挑戰賽-垂降。

「勇者」一詞,如何定義?若想突破自我,就須參與如同極限同義詞的Discovery Taiwan 2018國際越野挑戰賽,不只為自己而跑,更要為最強的自己而戰!無論是龍洞灣岬壯麗的綿延海景,或是綠蔭繚繞的叢林秘境,隱藏在美景背後的嚴峻挑戰,除了多變幻化的特殊地形賽道,對於「未知」的考驗,你會選擇正面迎擊,還是轉身離開?Discovery Taiwan 2018,一場專屬台灣東北角的全新越野挑戰賽,9月8日,待您一同來「發現」。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活動官網http://www.discovery-challenge.com.tw/

報名連結http://bao-ming.com/discovery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WSQKZrzcHZ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