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今年首度跳過2公尺22 向俊賢跳高稱王破大會

向俊賢(右)開心奪金。截取自直播畫面。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台灣體大向俊賢今天在2018日本大學田徑公開賽男子跳高決賽,2公尺22高度第二次試跳成功,雖然挑戰2公尺25失利,仍以2.22破大會奪金,這也是向俊賢今年個人最佳成績。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向俊賢奪金破大會。取自/向俊賢粉絲頁。向俊賢表示,在教練指導之下,最近狀況調整的還不錯,希望8月雅加達亞運可以拿下金牌,目標是前進東京奧運,跟世界好手一較高下。

向俊賢(左二)奪金。截取自直播畫面。這項比賽17日在日本平塚東海大學湘南校舎陸上競技場進行最後一天賽事,16日兩度打破一百公尺全國紀錄的楊俊瀚,200公尺預賽輕鬆跑,以20秒85晉級準決賽。

向俊賢(中)奪金。向俊賢/提供。男子跳高決賽共19位選手出賽,向俊賢起跳高度2.10一次OK,2.16第三跳才過關,2.19一次就成功,2.22第二次試跳達陣,這是在今年全大運以2.21達標雅加達亞運的向俊賢,今年個人最佳成績,惜挑戰2.25三次都失敗。

向俊賢(中)奪金後受訪。截取自直播畫面。終場向俊賢以2.22稱王,這個成績也打破大會紀錄2.21,廣島福岡大學真野友博2.19第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