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柯文哲化身台灣麥格雷戈 公益推廣職業技擊運動

台灣格鬥選手大集合。大會提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年2月3日台灣格鬥選手榮登小巨蛋,除了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有舉辦國際格鬥賽事的頂尖實力,也讓台灣許多格鬥好手一夜成名,成為運動明星。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鼓勵台灣的技擊運動—這個歷年來在國際賽事中的屢屢奪牌的熱門項目,並給選手、教練、道館鼓勵,日前接受武界體育邀請拍攝公益廣告,並在海報上簽名登高一呼,呼籲民眾進場為選手加油,公開表示「支持屬於台灣品牌的職業技擊爭霸賽。」

選手綜合格鬥代表巫俊學(左一)自由搏擊選手張珈瑋致贈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VIP票卷給柯市長,由體育局長李再立(中)代表接受。

影片中台北市長柯文哲戴上拳擊手套,不但大秀拳擊身手,更KO對手、展現王者風範。而國內選手代表們包括格鬥選手巫俊學、跆拳道選手馮皓暉、泰拳選手龐笠民、柔術選手林柏瑜、散打選手莫那寶杜與自由搏擊選手張珈瑋,為感謝柯文哲市長友情客串當廣告明星,透過公開方式感謝柯文哲市長,特別致贈端午粽子與入場貴賓卷,邀請市長7月7日、八日至和平籃球館觀賞「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

自由搏擊選手張珈瑋表示:一開始接觸自由搏擊,只是想健身而已,但當沈溺其中,可以感受到自由搏擊有種特殊的節奏,即便被揍,也有它的美妙之處!

台灣唯一的職業技擊品牌「RFC猛龍過江」,在武界體育公司王尊侃主席的帶領下,除砸下數千萬舉辦高等級賽事,吸引國際眼光令人矚目外,上週更委任MP & Silva 為全球媒體合作夥伴,負責將賽事以國際規格製作打造,行銷全世界。

綜合格鬥選手巫俊學表示:我從小學習武術,後來學習站立的格鬥技巧,我最希望的就是將傳統拳術與現代格鬥技巧融會貫通,在比賽場上打出自己應有的水準,為我自己與家人帶來最高的榮譽!

王尊侃主席表示,台灣的職業技擊運動目前最缺乏的,就是尚未與國際接軌,這個已經燃燒到亞洲、並風靡全球的職業技擊運動,在國外早已場場一票難求。 7月7日、8日在和平籃球館舉辦的「RFC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將繼2月小巨蛋之後再次引爆全台,選手們目前已備戰中,讓我們一起迎接屬於台灣的職業技擊運動,並且讓國內的技擊運動選手看到未來。

泰拳選手也是台大雙碩士的龐笠民表示:「RFC猛龍過江」是我們台灣的技擊品牌,相信每一位選手都期許自己能在這場比賽盡力發揮、打出最好的成績,讓台灣的技擊迷能以我們這個品牌為榮!

購票資訊請洽:KKtix - https://rfc.kktix.cc/events/rfc-f4sd24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