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15歲楊睿萱四百奪銅 盼四百欄破個人最佳

楊睿萱(左)在2018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女子四百公尺奪銅。田徑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10月底才滿16歲、中華隊陣中最「幼齒」的楊睿萱,在2018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女子400公尺以54秒74奪銅。楊睿萱說:「成績還可以 但是沒有破最佳54秒69,差一點點,很可惜!期待接下來能在四百跨欄破個人最佳60秒14。」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楊睿萱。田徑協會/提供。剛從麥寮高中國中部畢業的楊睿萱說,今天跑起來前面還不錯,速度有開出去。「到200公尺那邊,感覺追上前面排名第一的印度選手,跟著她跟到最後70那邊,狀況很好,想加速追上去,但追不上去,第一名53秒26 真的很厲害。」

楊睿萱。田徑協會/提供。「和前幾次比賽很不一樣的是,之前比賽身體都會硬掉,今天沒有,這一場跑起來感覺很輕鬆很舒服,就差在最後那一段了!最後50公尺,我直覺外道第六道的選手快要追上來了,我也嚇了一跳!」

下一屆還能參加亞青田徑賽的楊睿萱,最後一天還將參加四百公尺跨欄,她希望能夠突破個人最佳成績60秒14,為中華隊再添一面獎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