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預賽破全國超順風不算 楊俊瀚:該破時就會破

楊俊瀚(中)。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2018台灣田徑公開賽被風攪局,楊俊瀚100公尺預賽跑出10秒12,但因超順風(+2.6)不計,決賽平全國。楊俊瀚淡定地說:「該破的時候就會破!」陳莞玫跑出11秒66,但繼全中運後再度超順風(+2.9),也無緣達標雅加達亞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楊俊瀚。林嘉欣/攝影。這項比賽25日在台北田徑場登場,高雄中正高中陳莞玫在女子100公尺預賽跑出所有選手中最佳的11秒66,但超順風不能列入紀錄,繼全中運跑出超順風的11秒68後,再度和亞運參賽標準11秒73擦肩而過,讓她哭笑不得。

陳莞玫(右)。林嘉欣/攝影。「不會吧?怎麼又是我!」連續兩場大賽都因為超順風,無法達標亞運,陳莞玫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雖然不算,但至少證明我是有實力的。」決賽時陳莞玫以11秒76奪金,和高玉娟並列歷年第13傑,惜和亞運標準差了0.03秒。

魏泰陞一百公尺達標世青。林嘉欣/攝影。男子100公尺預賽,楊俊瀚跑出所有選手中最佳的10秒12成績,優於全國紀錄10秒20,惜超順風不算。決賽時以平全國的10秒20稱王。

陳奎儒。林嘉欣/攝影。楊俊瀚透露,跑之前就有稍微看一下風速,跑完後也知道可能會超順風,那會覺得可惜嗎?楊俊瀚說:「說可惜當然是可惜,不過其實也不用急,只要實力到了,該破的時候就會破!」

陳莞玫(右)和廖晏均(中)。林嘉欣/攝影。男子百十公尺跨欄,才在全大運、日本大阪黃金大獎賽兩破全國紀錄的陳奎儒,也以平全國的13秒49封王,好久不見的楊尉廷以13秒75得銅。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