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從4:0領先到加射輸 中華反曲弓女團銀恨

中華隊(左)在世界盃射箭賽第一站奪得女子反曲弓團體賽銀牌。射箭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2018世界盃射箭賽第一站收兵,中華隊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在女子反曲弓團體賽金牌戰先盛後衰,從4:0領先到被逼平,加射同樣27分但南韓有一支十分箭,讓中華隊煮熟的鴨子飛了,本屆世界盃以三銀作收。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這項比賽29日在上海進行最後一天賽事,前一日中華隊在女子複合弓個人賽、團體賽都摘銀,寫下我國複合弓女將在世界盃史上最佳成績,大家都期盼射進反曲弓團體賽金牌戰的中華女將,能更上層樓拿下金牌。

 中華隊雷千瑩(左起)、彭家楙和譚雅婷。射箭協會/提供。金牌戰對到宿敵南韓,中華隊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一開賽勢如破竹,以58:56、57:55連下兩局,取得4:0給南韓一記下馬威,只要再拿一局就可以開心收下金牌。

未料第三局起風雲變色,南韓58:55、55:54連扳兩局追成4:4,延長加賽時兩隊一樣射出27分,但由有一支十分箭的南韓逆轉獲勝拿下金牌,我國則是拿下銀牌,第一站總成績拿下三面銀牌,算是有了不錯的開季。

 中華隊譚雅婷(左起)、彭佳楙和雷千瑩。射箭協會/提供。代表隊今日結束賽程後,將馬不停蹄回國,繼續參加明天開始的全大運射箭賽,湯智鈞和教練劉展明及倪大智,則啟程前往摩洛哥,參加世界中學生運動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