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運》首度尬贏姐姐張秝羚 妹妹張秝榕開心一半

「最速雙胞胎」再度在百公尺金包銀,但這次由張秝榕(右)首度贏姐姐張秝羚。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豐原報導

第一次在100公尺跑贏姐姐張秝羚,「最速雙胞胎」中的妹妹張秝榕有點開心,又不大開心。「贏姐姐當然開心,但是在姐姐受傷的情況下贏她,勝之不武,希望等她傷好後,我可以再贏她一次!」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繼鉛球後,陽伯恩在鐵餅再添一金。林嘉欣/攝影。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田徑賽第二天,首日打破高男鉛球全國青年紀錄的台東高中陽伯恩,在鐵餅項目以51.8再添一金,大甲高中許景瑜第二,新北高工陳威誠第三。

雙胞胎張秝榕(中)、張秝羚在全中運國女百公尺金包銀。林嘉欣/攝影。國女一百公尺仍是「最速雙胞胎」東南國中張秝羚、張秝榕的天下,不一樣的是,之前都是姐姐得金,妹妹得銀,這次妹妹張秝榕終於扶正,以12.12得金,不再當老二,張秝羚12.27第二。

高女百公尺陳芫玫(中)奪金。林嘉欣/攝影。「我們倆每天一起練習,練得都一樣多,但我就是拿不到金牌,永遠只能當老二,實在很不甘心。」張秝榕說:「不過,這次是因為姐姐受傷我才贏,等她傷好,我想再贏她一次!」

高男百公尺魏泰陞(中)奪冠。林嘉欣/攝影。「有沒有去安慰一下姐姐呢?」張秝榕嘟著嘴說:「我不敢!我想姐姐輸給我會很傷心,我怕她會哭!」一旁的張媽媽笑說:「姐姐沒哭啦!輸給自己人有什麼好哭的!」

高女標槍邱于庭封后。林嘉欣/攝影。高男百公尺比賽時出現超大逆風3.5,傷後復出的海星高中魏泰陞以10.71稱王,大里高中宋岳峻、大甲高工張勝耀分居二、三。高一和高二分別因轉學和受傷,缺席兩屆全中運的魏泰陞笑說:「沒碰到這麼大的逆風,這樣的成績已算滿意。」」

高女三級跳遠冠軍賴慧庭。林嘉欣/攝影。高女百公尺,首日成績超越大會紀錄,但超順風不算的陳莞玫,決賽以11.94封后,東大體中黃昱菱第二,再興中學莊茵因第三。

高女三級跳遠亞軍桃園高中呂玉瑄。林嘉欣/攝影。高女三級跳遠競爭激烈,最後由惠文高中賴慧庭以12.25封后,桃園高中呂玉瑄12.08第二,和美高中黃琬軒12.03第三。高女1500公尺前三名為東泰高中劉依琁4:57.08、三重商工陳秉漪和宜蘭高商曾芸。

林嘉欣/攝影。林嘉欣/攝影。桃園高中呂玉瑄(左)接受教練陳鴻傑指導。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