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亞洲盃射箭賽第二站 中華六金五銀大贏家

中華女子反曲弓隊勇奪亞洲杯射箭賽第二站團體、個人雙料冠軍。射箭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2018亞洲盃射箭賽第二站在菲律賓收兵,派出雅加達亞運代表隊出征的中華隊大獲全勝,包下男、女反曲弓、複合弓團體賽四面金牌,反曲弓和複合弓混雙則拿下雙銀,總計六金五銀入袋,是最大贏家。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中華隊總教練林政賢表示,此行中華隊不是以奪取獎牌為目的,而是用半移地訓練的心態,讓選手們做調整,為接下來在中國上海舉行的世界盃射箭賽,以及八月重頭戲雅加達亞運會作最佳的準備。

中華女子複合弓隊表現出色。射箭協會/提供。男子反曲弓團體賽金牌戰,中華隊魏均珩/湯智鈞/饒廷宇遭遇南韓,毫無懸念地以6:0(53:51、58:50、57:54)大勝而返,將金牌收入袋中。

反曲女團體金牌戰,一樣是由中華隊和南韓捉對廝殺,中華隊「雷母」雷千瑩/「小玩」羅筱媛/譚雅婷技高一籌,以6:2(52:46、43:51、56:50、50:47)奪金。

中華男子反曲弓隊。射箭協會/提供。混雙方面,中華隊「阿魏」魏均珩和「雷母」雷千瑩在金牌戰遭遇南韓,以1:5敗陣屈居第二。

男子複合弓團體金牌戰,中華隊陳享宣/林哲瑋/林鑫民以235:233打敗地主菲律賓,勇奪金牌。複合女團體金牌戰,中華隊陳怡瑄/黃逸柔/林明靜以225:221打敗印度,金牌到手。混雙林哲瑋/林明靜得銀。

複合弓混雙林哲瑋(左)和林明靜得銀。射箭協會/提供。中華隊另兩面金牌,是羅筱媛在女子反曲弓個人賽,以及陳怡瑄在女子複合弓個人賽的傑作。

此行我國是由2018雅加達亞運會代表隊出征,由總教練林政賢帶領,反曲弓男子隊教練劉展明,選手:湯智鈞、魏均珩、饒廷宇、羅偉旻;反曲弓女子隊倪大智教練,選手:譚雅婷、雷千瑩、羅筱媛、彭家楙。

中華男子複合弓隊。射箭協會/提供。複合弓男子隊教練吳聖乾,選手:林哲瑋、潘宇平、陳享宣、林鑫民;複合弓女子隊教練鍾全威,選手:陳怡瑄、林明靜、黃逸柔、陳麗如。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