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彰化啟動i運動計畫 寶島夢想家率隊員力挺

彰化啟動I運動計畫。

彰化縣政府為鼓勵縣民養成「自發」、「樂活」、「愛運動」的規律習慣,今日(9)日於縣政府一樓中庭舉辦「107年運動i臺灣計畫」啟動記者會,配合教育部體育署全民運動政策進行四大專案在彰化在地深耕運動習慣,以彰化為主場的寶島夢想家自然沒有缺席,由蔡政憲、李家慶、吳松蔚、楊天佑、柴瑋代表球隊,與彰化縣副縣長林明裕以及i運動大使跆拳道國手劉威廷,以及各執行單位代表一同出席記者會,宣告計畫正式啟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彰化縣在「運動i臺灣」的四大專案都有豐沛資源,夢想家曾共同參與的田中馬拉松是運動文化扎根的最佳標的,主場彰化縣立體育館周邊更擁有豐沛的體育運動資源。除了持續前進校園,夢想家球團也將積極與各單位合作傳達正確運動觀念,鼓勵民眾一起愛運動、愛台灣。

彰化力邀跆拳國手劉威凱當代言人。

「彰化縣的運動風氣一直很好,民眾不但對進場觀賞職業賽事的態度熱情,自己本身也都非常樂於運動,相信在縣政府有計劃的推動下在地的運動風氣跟知識都會越來越好。」彰化在地的代表蔡政憲不但肯定家鄉的運動風氣,同時也很認同政府、球團、在地單位與民眾的互動能讓運動習慣更有系統。

「我自己開始接觸籃球,培養投籃準度的起點也是地方性的運動資源開始」名堂哥吳松蔚也不忘以自身經驗鼓勵愛運動的民眾: 「只要喜歡就盡量去做,運動習慣不但能讓自己更健康,也許有一天也能在運動上發揮自我的專業。」

寶島夢想家全力挺彰化計畫。

彰化縣「107年運動i臺灣計畫」活動內容豐富多元,歡迎民眾至臺灣i運動資訊平台(http://isports.sa.gov.tw/)查詢各專案相關資訊及活動。也歡迎球迷追蹤寶島夢想家粉絲專頁(https://goo.gl/VRwxPc)與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ormosadreamers/)持續鎖定球團的休季消息。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