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亞洲盃射箭賽第二站 小玩羅筱媛奪國際賽首金

亞洲盃射箭賽第二站,國立體大「小玩」羅筱媛在女子反曲弓射下個人在國際賽首金。射箭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中華隊在2018年亞洲盃射箭賽第二站進帳二金三銀!「小玩」羅筱媛在女子反曲弓射下個人國際賽首金、湯智鈞在男子反曲弓得銀,女子複合弓個人賽中華隊陳怡瑄、「山豬」黃逸柔金包銀,男子複合弓陳享宣也拿到銀牌。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亞洲盃射箭賽第二站,中華隊陳怡瑄(右)、「山豬」黃逸柔金包銀。射箭協會/提供國立體大新鮮人羅筱媛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國際賽奪金,比賽時風勢不定,忽左忽右忽大忽小,過程中我想的是教練這幾天不斷叮嚀的動作,提醒自己盡量做到好,這次比賽對我來說是很寶貴的經驗,希望以後可以做得更好。」

湯智鈞(左)男子反曲弓得銀。射箭協會/提供。這項比賽9日在菲律賓奎松市進行獎牌戰,我國好手在女子複合弓金牌戰姊妹鬩牆,陳怡瑄和學姊「山豬」黃逸柔一番激戰後,由五趟全部射出29分的陳怡瑄,以145:142勝出奪金,黃逸柔收銀,林明靜銅牌戰加射後一分飲恨,和銅牌無緣。

陳享宣在(左)男子複合弓得銀。射箭協會/提供。男子複合弓金牌戰,由陳享宣迎戰地主DE LA CRUZ Paul Marton,對手射出兩趟30分滿分,陳享宣不甘示弱,最後兩趟都射出29分追平比數,只可惜加射時陳享宣9分,不敵地主射出的滿分,以銀牌作收,林哲瑋第四。

羅筱媛(右)。射箭協會/提供。下午登場的反曲弓獎牌賽,我國羅筱媛於女子組金牌賽登場,在南韓對手KANG Subin失誤較多下,羅筱媛一鼓作氣,以6:0完封對手拿下我國今天第二面金牌,這同時也是「小玩」在國際賽的第一面金牌。

射箭協會/提供。男子反曲弓金牌戰,中華隊最幼齒的湯智鈞迎戰南韓KIM Kanghyun,一開賽對手就飆出29分取得2:0,第二局平手變3:1,湯智鈞27:26扳成3:3,接下來再以28分平手變4:4,惜隨後南韓以29:28勝出,6:4奪金,湯智鈞銀牌

羅筱媛。射箭協會/提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