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香港跳繩公開賽 台灣小將奪2銀1銅

12歲組個人花式賽亞軍 陳孟君。

臺灣專業花式跳繩學院日前遠赴香江,參加於3月31日起一連兩天在香港所舉行的「香港個人全能跳繩公開賽2018」,百餘位參賽者來自臺灣、香港、澳門、日本等地。臺灣小將們從各地高手中脫穎而出,獲得榮獲2銀1銅之佳績,實屬難得。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10歲組2分鐘耐力賽亞軍 洪品熏。

臺灣隊由彰化縣和美國小同學組成,在汪宗憲老師率領下,首次參加香港國際賽便拿下好成績,日前甫獲得全國中正盃個人冠軍的陳孟君選手一出場即獲12歲組個人花式賽亞軍,小將洪品熏初試啼聲也獲得10歲組2分鐘耐力賽亞軍,而許倖慈選手更於考驗選手體力、爆發力以及藝術性的全能賽中殺出重圍,力奪13歲組的季軍。

13歲組別中奪得總成績季軍 許倖慈。

汪宗憲教練表示,國際跳繩比賽著重力量與創造力,對於肌耐力的要求相當高,選手們為了參賽必須重新編排套路以及適應規則,首次參賽便能有此成績相當不易,希望能藉此機會多與國外高手交流,登上國際舞台。

台灣隊成果豐碩。

此次比賽分為公開組與挑戰組,第二天挑戰組的賽事,戰況更加激烈,20多名運動員在賽事中登場,高手雲集一同來爭奪「Battle王者」的稱號。「Battle對決賽」為新增項目,首次將街舞界的Battle文化融入跳繩運動中,使花式跳繩的可觀性推至更高層次,個人風格、原創性及難度缺一不可。對決賽以一對一形式進行,運動員須跟隨DJ所播放的音樂作搭配,將跳繩的技巧融入在音樂中,選手跟著DJ所給的音樂節奏,做出高難度動作,雙方各有兩回合的花式對決,回合完結時評判會即時舉牌決定勝方。

台灣隊成果豐碩。

全體隊員在本次賽事中發揮水準,學習國際賽事經驗,並藉此與世界各地運動員加強交流學習,切磋技術,以及宣傳推廣,讓世界看見臺灣,讓世界各地運動員多些了解及認識台灣,成果豐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