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企排13年最佳球員 台電男女排7人入選

台電女排拿下企業13年排球聯賽例行賽和挑戰賽雙料冠軍,並有五名球員入選年度最佳。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企業13年排球聯賽今天頒獎,台電公司包辦男、女子組例行賽和挑戰賽「雙料冠軍」,其中台電女排有五人、台電男排有兩人入選年度最佳球員,是最大贏家。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排協1日也確定改選期程,預計5月26日開票選出理監事,再召開第13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選舉理事長、副理事長和常務理監事。

台電男排勇奪企業13年排球聯賽例行賽和挑戰賽雙料冠軍。林嘉欣/攝影。頒獎典禮中午在國賓飯店二樓舉行,除了例行賽、挑戰賽頒獎外,另一個重頭戲 是年度最佳球員頒獎,十幾年來,中華民國排球協會除宴請球員外,還準備豐富的摸采獎品,沒抽中的也有伴手禮,讓大家有呷擱有抓,是各協會中少見的。

除了得分王長力男排黃世豪、得分后中國人纖陳姿雅外,年度最佳七人也出爐。

企業13年排球聯賽男子組最佳球員頒獎。林嘉欣/攝影。男子組最佳邊線攻擊球員台電黃建逢、國訓劉鴻敏、最佳中間攔網員石易黃鈞璟、國訓劉鴻杰、最佳舉球對角攻擊球員MIZUNO吳宗軒、最佳舉球員石易石修智、最佳自由球員台電李佳軒。

女子組最佳球員中台電佔了五位,最佳邊線攻擊球員中纖羅儀璟、珀兆譚緹、最佳中間攔網員台電曾琬羚、黃芯瑜、最佳舉球對角攻擊球員台電李淯、最佳舉球員台電謝苡縥、最佳自由球員台電楊孟樺。

企業13年排球聯賽女子組最佳球員,台電佔了五位。林嘉欣/攝影。企業聯賽本季挑戰賽今年首度售票,中華民國排協秘書長章金榮表示,首度售票成效還不錯,但還有很多進步空間,挑戰賽收入在扣除行政費用後,將按比例分給冠亞軍,未來也會朝這個方向處理。

至於例行賽是否售票?章金榮坦言,場租、轉播費和看板費等都要列入考量。同時透露,目前有建設公司洽談組隊事宜,那是否會增加隊數?章金榮認為得評估戰力,畢竟這是台灣排球最高層級賽事。

企業13年排球聯賽得分后陳姿雅(左)和得分王黃世豪(右)。林嘉欣/攝影。對於企業13年排球聯賽觀眾捧場,得分后陳姿雅表示,很開心世大運的熱潮有延續,希望企排14 年時球迷也能繼續進場看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