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L》正修談笑用兵拿下6連勝 與衛冕軍台師大並轡領先

甫在企業排球聯賽第13季挑戰賽封后的台電部分主力球員,馬不停蹄轉戰大專排球女一級複賽,面對實力相差一截的成功大學,全隊談笑用兵,初亮相就以25:7、25:10、25:8打出6連勝,與衛冕軍台師大同以不敗之身並轡領先。成大上一場好不容易勝場數開胡,此役再吞第6敗,戰績1勝6負。

正修溫憶慈(中)網前強攻/黃秀仁攝 教練王銘揚表示,選手才休息一天,這場就讓球員輪番上陣,調整適應場上比賽感覺,今年多了張秝芸、黃芯瑜即戰力,且較往年有了專職舉球,自由球員楊孟樺又傷癒歸隊,整體戰力歷年最佳,這場大家都表現正常,本季唯一目標就是突破去年獲亞成績,全力衝擊大專女排后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去年還在為北市大效力,今年轉至正修的主攻手張秝芸(原名張禎尹)說:「剛打完企排挑戰賽,不論身體或心理都有點疲累,此役對手實力較弱,全隊趁此機會暖身,慢慢找回感覺。」本季正修陣中多達9位台電好手,張秝芸認為,台師大就是中纖女排化身,陣容更加整齊,想要扳倒她們,還是得費番功夫。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