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VL》更換大型場館盼提升關注度 決賽用心行銷為30週年準備

106學年度HVL除更換較大場館回饋球迷之外,行銷單位更重新設計了冠軍金盃樣式。圖/名衍行銷提供【黃采誼/台北報導】106學年度高中排球甲級聯賽即將在3/15、3/17、3/18三天舉行的決賽,今 (13日)於教育部體育署大樓召開決賽記者會,此次為睽違多年後再次舉行的決賽記者會,除了對HVL即將於明年邁入30週年埋下伏筆之外,今年場館更從臺北體育館更換至臺北市立大學體育館(天母校區),展現高中體總及行銷單位提升球迷對賽事關注度的決心。

教育部體育署王水文副署長於會中提到:「HVL能有現在的盛況要感謝多方單位的協助以及努力,更期待於優質場館看到各個球隊更精銳的表現,更期盼30週年時能前進小巨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中華民國高中體育總會匡格非會長也提到:「本屆的用心行銷都是為明年30週年預作準備,呼籲所有喜愛排球的球迷一起進場支持賽事。」

除了回饋去年決賽臺北體育館球迷滿溢的盛況而更換場館為本次賽事一大亮點之外,更一改往年第一到第六名樣式相似的名次獎盃,今年官方行銷單位重新設計了冠軍金盃,讓冠軍隊伍奪得榮耀時更有「重量級待遇」的全新感受。

此外,球員的個人獎項也新增了「最有潛力球員」,將選出高中三年級以下男、女子組各一名球員頒發,期盼能鼓勵所有選手發揮出最佳實力應戰,在未來也能繼續精進球技,往更高境界邁進。

所有對此次賽事的新包裝概念,皆期盼HVL能打造像HBL球迷爆棚的人氣度,更希望全台的球迷們能相偕親朋好友一同進場支持臺灣排球的未來之星。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