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L》北市大中止連敗獲第5勝 中原6勝到手緊追領先群 

大專排球男一級去年第五北市大學前役輸掉關鍵比賽,13日複賽收拾心情、重新振作,球員完全按照既定戰術執行,順利以25:20、25:19、25:14打敗實力不弱的彰化師大。北市大中止2連敗,搶下第5勝,以5勝3負追平台體大,並緊追台師大、國北教、中原3隊,彰師大中斷3連勝,吞下第4敗,戰績4勝4負。

北市大林亦琁(左)躍起進攻/楊祖德攝 北市大教練陳浚良露出複賽首次笑容說:「很開心球員不受輸球影響,保持正常心態應戰,不論發球、接發、進攻都按照賽前擬定打法確實做到,是得以取勝主因。」陳浚良期待球員保持下去,複賽還有3場,除對高師大、台大要贏外,末役對中原勢必全力求勝,先追平戰績再靠比較得失分商率搶晉級四強機會。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被北市大鎖定為晉四對手的去年季軍中原大學13日複賽輕鬆應戰,以25:23、25:16、25:18打敗上季男二級季軍嘉義大學,中原搶下第6勝,以6勝2負緊追全無敗績的台師大、國北教之後,而嘉大吞第7敗,以1勝7負與高師大並列墊底名次。

中原黃仁威(左)網前強攻/黃秀仁攝 中原教練陳克舟說:「基本上我隊晉四應無問題,只要正常發揮抓下大仁、樹德,就算末役不敵北市大,我們還是較有優勢晉級,比較擔心的是年輕球員的經驗與心態,此役明明整體實力優於對方,卻因鬆懈及不懂臨場變化,攔網、接發都不到位,戰況打來有點辛苦,是需要加強改善之處。」

上季男二級冠軍高雄師大賽前一勝難求,13日複賽對上曾於98~100學年度三次男一級居亞的大仁科大,高師大終於打出高昂士氣,克服丟掉首局逆境,拚戰四局以21:25、25:21、25:22、25:23艱苦獲勝,雖仍以1勝7負戰績墊底,但勝場數終於開胡,至於大仁苦吞4連敗及第6敗,戰績2勝6負。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