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男子組「榜眼」誰屬 最後一刻見真章

長力黃世豪攻擊威猛,在得分王之爭排第一。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企業13年排球聯賽男子組「榜眼」到底誰屬?直到最後一週賽事才揭曉!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長力男排鬥志高昂。林嘉欣/攝影。企排13年例行賽最後一週賽事24日在新莊體育館登場,除了已以23連勝稱王的台電男排隊外,MIZUNO最後一役3:2打敗國訓隊後,戰績12勝12負第二,長力男排11勝12負第三,國訓中心9勝14負第四,桃園石易3勝20負。

長力男排黃世豪在得分王之爭排名第一。林嘉欣/攝影。25日下午5時,長力男排隊將戰國訓,如果長力以3:0或3:1贏,則戰績和MIZUNO同為12勝12負,接下來得比積分也同樣是34分,但按競賽規程,積分再同時則需比較兩隊勝負總局數商率,則就算長力以直落三贏,商率還是不及MIZUNO,也就是說,「榜眼」已確定落入MIZUNO之手。

長力焦璿誠攻擊犀利。林嘉欣/攝影。男子組首場由桃園石易出戰長力男排隊,長力在黃世豪得15分,林志勇得 9分,焦璿誠和林政揚各得7分下,以25:22、25:21、25:19直落三打敗桃園石易,保住爭奪「榜眼」的機會。

MIZUNO吳宗軒此役狂砍21分。林嘉欣/攝影。這下子壓力便落在MIZUNO隊身上,MIZUNO在「黃金左手」吳宗軒得21分帶動下,3:2(21:25、25:20、25:23、17:25、15:8)後來居上,也因為這場勝利,讓MIZUNO有驚無險守住亞軍。

國訓「電眼雙帥」劉鴻敏、劉鴻杰聯手貢獻29分。林嘉欣/攝影。國訓隊「電眼雙帥」劉鴻敏、劉鴻杰雖然聯手貢獻29分,惜無法率隊贏球,國訓此役總得分101分也只比MIZUNO少兩分。

國訓隊劉鴻敏攻擊破壞力十足。林嘉欣/攝影。MIZUNO隊執行教練陳宣瑞對球員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丟掉第四局之後,我們依然沒有放棄,後排的防守也有徹底執行,將分數拉開,才能逆轉成功。」

林嘉欣/攝影。

長力男排舉球員盧清銓配球靈活。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