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中國人纖雖吞敗 陳姿雅重登后座

中纖陳姿雅(攻擊者)重奪得分后。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企業13年排球聯賽女子組排名底定後,各隊磨刀霍霍劍指3月3日登場的挑戰賽,中國人纖在舉球無法有效組織,只能執行單調戰術下,以2:3敗給珀兆,但陳姿雅狂砍37分重奪得分后,有失有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珀兆女排以3:2打敗中國人纖。林嘉欣/攝影。例行賽最後一週首場比賽由女子組ATTACKLINE珀兆隊出戰中國人纖隊,經過一番龍爭虎鬥,最終由珀兆隊以3:2(21:25、25:22、26:24、22:25、15:13)險勝,兩隊總得分109:109,廝殺之慘烈可見一斑

譚緹為珀兆得分之鑰。林嘉欣/攝影。中國人纖當家舉球員廖苡任在倒數第三週例行賽受傷,經醫生診斷後確定是十字韌帶斷裂,本季確定報銷,對中國人纖隊造成很大影響。執行教練張恩崇坦承:「舉球仍無法有效組織,只能執行單調戰術,是這場球落敗主因。」

珀兆蕭湘凌攻擊犀利。林嘉欣/攝影。此役珀兆仍由越南籍譚緹得22分最高,蕭湘凌15分次之,余金鳳12分;中國人纖雖然輸球,但「雅雅」陳姿雅狂砍37分後,總得分295分也超越譚緹的286分,重新奪回得分后,吳韋華19分次之,陳菀婷11分。

林嘉欣/攝影。女子組排名之前已完全底定,3月3日在新莊體育館登場的挑戰賽,將由以17勝1負封后的台電女排,接受排名第三的珀兆隊挑戰,排名第二的中國人纖對第四的匯竑,由獲勝的隊伍晉級三戰兩勝制冠軍戰。

中國人纖女排隊鬥志高昂。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