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成績失常又被網友砲轟「反美」 美國頭號美女:「很受傷!」

馮恩的知名度極高,一直受到媒體包圍。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今年平昌冬奧的美國隊頭號美女、也是老虎伍茲(T.Woods)的前女友馮恩(L.Vonn),在首項大曲道賽表現失常與獎牌無緣,還被網友砲轟「反美」,讓33歲的馮恩覺得「很受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馮恩是2010年溫哥華冬奧的滑降賽金牌和超大曲道賽銅牌,一度是美國在今年高山滑雪的奪牌重點選手,但不料她先前在第一個項目超大曲道賽中的後半段失誤,讓她落居第6與獎牌無緣,周三還準備在滑降賽登場。

馮恩第一項超大曲道賽表現失常。法新社

但馮恩擁有空人氣,一舉一動也備受注目,她在賽前坦率直言,不會在冬奧結束後到美國白宮,她說:「我希望我代表的是美國人民,而不是總統。」表態反川普(D.Trump)的言行,被網友批評為「反美」。

但沃恩回應說:「我是大家見過最美國的人,我來自明尼蘇達,我深愛我的國家和為國家而戰,我是如此驕傲能代表美國參賽,但當有人這樣說不實的指控讓我很受傷。」但因為馮恩的賽事還沒結束,她說:「我還有很多話要說,但我想現在不是時候,因為我還得專注於自己的賽事,當結束後有好的時機,我會再出面說明。」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