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旺得福來好運到 「i運動資訊」邀您運動賺紅包

圖/體育署提供

為協助國人透過正確運動,享有運動健康的效果, 教育部體育署委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營運「i運動資訊」Line帳 號,除了提供運動資訊外,配合農曆新年更推出加好友送紅包活動, 只要在107年2月15日至20日間加入帳號好友者, 即有機會抽中200元超商禮券,讓您狗年旺旺好運到, 過年運動賺紅包。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體育署表示,106年運動現況調查結果指出,我國參與運動人口達 85.3%,再創歷史新高,其中超過3成民眾透過網路接收運動資 訊,為了呼應這股趨勢,讓國人獲得正確、有效及實用的運動資訊, 體育署推出「i運動資訊」Line帳號(ID:@isports ),期透過線上的陪伴,讓民眾將運動融入生活, 並提升參與運動的品質。

新年期間,除了加好友賺紅包外, 體育署邀請國人一起透過運動開啟新的一年,並呼籲運動時應把握「 安全為重」、「循序漸進」及「有氧及肌力訓練並重」等原則, 建議民眾運動前先上「i運動資訊平台」 參閱符合自己需求的健身寶典(https://goo.gl/ eHMXAU), 期待大家都可以透過運動健身,享有幸福快樂人生。

新年新氣象,旺得福來好運到,愛運動的好朋友們,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於Line軟體-「加入好友」選項中搜尋 ID:@isports,或掃描QR Code(見附圖)加入好友,讓我們一起愛運動享好康, 邁向狗年「Wonderful Life(旺得福來)」。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