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測試賽》複合男團中華摘金 反曲女前四名全包

拿著射箭協會理事長祝文宇給的紅包,在印尼比賽的中華射箭隊開心地跟國人拜個早年。射箭協會/提供。【記者許瑞瑜/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射箭測試賽收兵,中華隊再添二金二銀一銅,複合男團中華隊陳享宣/林鑫民/林哲瑋奪金,女子反曲弓個人賽中華隊林佳恩、羅筱媛、雷千瑩和彭家楙包辦前四,總計四金三銀二銅入袋排第一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華複合弓隊(左二至左四)勇奪亞運測試賽團體金牌。射箭協會/提供。男子複合弓團體賽,中華隊陳享宣/林鑫民/林哲瑋一路過關斬將,金牌戰對到 馬來西亞,以223:221險勝,抱回冠軍杯。女子複合弓團體賽,中華隊黃逸柔/陳怡瑄/林明靜在金牌戰211:220不敵印尼,以亞軍作收。

中華隊林佳恩(中)、羅筱媛(左)和雷千瑩包辦亞運測試賽女子反曲弓前三名。射箭協會/提供。中華隊在女子反曲弓個人賽大獲全勝,前四名由自家人姐妹鬩牆,金牌戰林佳恩以6:0勝羅筱媛,銅牌戰「雷母」雷千瑩以6:2勝彭家楙,包辦前四名。男子反曲弓「老鄧」鄧宇成銅牌戰以4:6輸給馬來西亞,排名第四。

中華射箭隊此行共拿下四金三銀二銅。射箭協會/提供。由教練歐翼和田仁秀領軍的中華射箭隊此行收穫滿行囊,當地很多粉絲少女心噴發,成為中華隊應援團,印尼箭迷的熱情,也讓中射手們印象深刻。

中華複合弓女將拿下團體賽銀牌。射箭協會/提供。由於代表隊一行明天才搭機返國,年夜飯是趕不上了,但除夕夜和跟家人一樣的隊友們圍爐,也是特別的經驗,中華射箭協會理事長祝文宇也貼心地為所有隊職員準備了紅包,希望大家可以迎來旺到不行的2018年!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