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美國花式滑冰夫妻檔 在賽場上渡過獨特的情人節

美國花式滑冰夫妻檔展示情人節紙條。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2月14日情人節!在平昌冬奧賽場上有不少戀人在賽場上奮戰,其中又以在花式滑冰團體摘下銅牌的美國雙人組合克涅里(C.Knierim)/卡妮爾恩(A.S.Knierim),今更共同在花式滑冰短曲的比賽項目中度過一個難忘又特殊的情人節。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美國花式滑冰情人檔。法新社

克涅里/卡妮爾恩從2012年開始合作,2014年相戀,2016年結婚,今年平昌奧運是首度參賽,兩人繼周一在團體賽中為美國拿下銅牌後,今情人節中再度於短曲項目中共同出場,克涅里說:「這將會是我們最特別的情人節,或許未來也不會再出現了。」

情人檔組合已經為美國拼下一銅。法新社

美國花式滑冰冬奧組合克涅里/卡妮爾恩的戀情也並不是一帆風順,卡妮爾恩在2016年因為時常嘔吐,被確診有罕見且致命的腸胃疾病,她的嬌小體重更因此變的更嬌小,體重甚至暴跌到80磅左右,雖然最後經過了兩次手術治癒了嚴重的問題,但她的腹部也因此留了長長的手術疤痕,而且花費了好幾個 的訓練才恢復先前的水準。

對於這起意外,卡妮爾恩說:「因為這件事讓我們的旅程有了完全不同的發展,我們彼此互相安慰並且懂得感恩,這讓我們更懂得謙虛和開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