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排》台電九連勝劍指挑戰賽 榜眼確定獎落中國人纖

台電「皮皮」曾琬羚攻擊手法靈活多變。林嘉欣/攝影。【記者許瑞瑜/嘉義報導】

台電女排3:1(25:15、23:25、25:21、25:14)力克ATTACKLINE,笑納九連勝,企業13年排球聯賽例行賽以17勝1負的漂亮戰績收尾,下個目標直指挑戰賽冠軍。中國人纖直落三勝匯竑,10勝6負確定獲得「榜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國人纖隊確定拿下企業13年排球聯賽女子組例行賽第二名。林嘉欣/攝影。企業13年排球聯賽女子組每隊應賽18場,已提前封后的台電17勝1負,中國人纖10勝6負第二,在只剩下兩場比賽的情況下,榜眼確定落入中國人纖手中,7勝9負的珀兆第三,匯竑國際18負第四。

台電「姿姿」李姿瑩得20分。林嘉欣/攝影。台電對ATTACKLINE之戰,台電「姿姿」李姿瑩得20分,「小毛」張秝芸18分,「皮皮」曾琬羚12分。珀兆女排隊仍以越南籍外援譚緹得22分最高,余金鳳15分次之,柯粢薰9分。

台電隊長張秝芸攻擊犀利。林嘉欣/攝影。台電隊長張秝芸說:「今天比賽剛開始的時候,大家其實打得有點綁手綁腳,下場時教練也說我們比較慢熱,到後面就好一點了。」

台電黃芯瑜攻擊。林嘉欣/攝影。台電女排執行教練姚承杉對球隊本賽季表現給予肯定。「球隊一直以來表現起伏較大,而今天丟失第二局比賽,也一樣是接發球出問題,整體表現還算可以。」

台電女排開心迎接九連勝。林嘉欣/攝影。另役由中國人纖直落三勝匯竑,匯竑執行教練康金塗坦言,匯竑本季有進步但幅度不符期待,這樣的狀況面對國際賽事是不足的。「心態是最大問題,今天比賽末段已放掉,這是需要再加強的部分。」

中國人纖羅儀璟攻擊突破匯竑防守。林嘉欣/攝影。接下來因為適逢農曆春節,所有球星們將回家團圓,2月24日和25日將在新莊體育館進行例行賽最後兩週賽事後,由例行賽前四名獲得參加挑戰賽資格。

中國人纖張瓈文攻擊。林嘉欣/攝影。企排例行賽不收門票,還有機會拿到球星拋到觀眾席的企排小球等紀念品,中國人纖女排隊出賽時還將加碼送面膜,賽後還有簽名會,不來你可就虧大了!

中國人纖鬥志旺盛。林嘉欣/攝影。挑戰賽將進行三天,3月3日和4日在新莊體育館,17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3月3日首輪比賽採單淘汰賽制,由例行賽冠軍對季軍,亞軍對殿軍,再由這兩場比賽的勝隊,晉級3月4日和3月17日的三戰兩勝制冠軍戰。

中國人纖陳姿雅攻擊。林嘉欣/攝影。為了增加民眾購票的便利性,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特別與7-11 ibon合作,2月10中午12時起至比賽前一天24時止,民眾可至全台7-11 ibon機台購票,全票票價150元,學生票100元(憑證)。

匯竑國際女排隊。林嘉欣/攝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